教學影片

歡迎來到 netiCRM 的影片教學中心!簡明易懂的教學影片,可以有效幫助您熟悉各種功能,快速完成各項操作。

捐款-匯入捐款資料

將其它管道的捐款紀錄,匯入到支持者管理系統,可讓支持者關係經營有更完整的紀錄,讓資料庫行銷的基礎更加完整。

捐款-捐款加速器(維護捐款人)

組織夢寐以求的支持者關係維繫,與挖掘潛在捐款人工具包,都在捐款加速器!

捐款-捐款加速器(挖掘潛在捐款人)

平時記錄這麼多的支持者互動紀錄,到底能幹嘛呢?找到合適的捐款人,提供他們再次捐款的機會吧!

捐款-新增/複製募款頁Part1

一個募款頁,有四個必要的設定。如何透過複製募款頁,來快速編輯一個新的募款頁?這個小節我們要介紹的是新增/複製募款頁。

捐款-捐款類型設定(費用類型)

netiCRM將所有收費都納入捐款做管理,若善用費用類型,可以輕鬆讓所有費用自動區分,一般捐款、定期捐款、活動費用、會費、義賣品收入,帳務不凌亂!可以開收據的費用類型,也在這邊做設定喔!

捐款-捐款感謝禮

利用捐款感謝禮,組織可以回饋禮品給捐款滿額的支持者,讓募款活動更有吸引力與賣點喔!

捐款-定期定額搜尋

定期定額捐款的專屬管理介面,讓您快速搜尋,並從搜尋結果列表,掌握每筆定期定額的扣款狀況,與完成期數金額等,是方便好用的管理工具喔!

捐款-管理募款頁功能說明

組織的募款頁,可能有單筆募款及定期定額募款,甚至加上許多專案募款。如何從netiCRM的後台妥善管理眾多的募款頁呢?這個小節我們要介紹的是如何管理募款頁。

捐款-收據設定

使用netiCRM來開立收據,在公版收據的功能之下,仍然有一些地方,您可以自行設定,讓收據更貼近組織風格。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