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潛在捐款人 - 單筆捐款滿 3 次的捐款人

組織的募款規劃,從現有支持者當中挖掘定期捐款人,成本會比從新對外召募來得低,也來得有意義,畢竟原本支持者的經營,相對來說就是讓原本支持者與組織的關係良好,有長遠的支持慾望。

當然,經營原有支持者與開發新支持者,兩者的比例是需要規劃的,若捐款人多是新來的佔比較高,而原有支持者續捐或成為定期贊助者的比例較低,也反映出組織的現有支持者較為忽略,其實是非常可惜的,畢竟原有的名單可能是曾經參加過組織舉辦的活動,或是填表希望成為志工,或是訂閱電子報,或是捐過一兩次單筆捐款,這些支持者對組織已有初步認識,是非常需要組織提供機會讓他們與組織更進一步的互動甚至固定支持。

單筆捐款滿 3 次的捐款人

組織常常對不分眾的所有名單寄送定期募款信,認為發的信越多人收到,機會就更大,但其實CRM支持者關係管理的目的之一,是要讓組織募款能做得更細緻,鎖定某一些滿足特定條件的支持者,發送內容更有針對性的募款信,更能讓支持者感覺到自己與組織的互動是被重視的,而非是一個與組織沒有過互動的陌生人。

定期定額支持者是非營利組織營運的基石,但定期捐助承諾本身是很珍貴且得來不易,與其對沒有互動過的群眾進行勸募,更建議從已與組織有過互動的支持者開始,單筆捐款滿三次,真的很有愛,請給他一個機會定期支持吧!

本功能提供您篩選特定日期區間,單筆捐款滿三次以上的支持者,組織可針對這些捐款人寄送特別的勸募信(內容要不同於沒有特定對象的勸募信),讓組織的募款更細緻分眾,增強募款成效。

需注意的是,本搜尋功能搜尋結果會排除已經是線上定期捐款人,但無法排除離線定期捐款人。

下方是預設的篩選條件,單筆捐款滿三次者,建議可以直接寄送募款信,內容可特別感謝支持者已單筆捐滿三次,對組織經營已有相當幫助,若能加入定期支持者,將可成為組織發展的堅強後盾,讓組織無後顧之憂的進行服務。同時也建議在信中附上組織近期的成效,或組織成員錄製的影片,讓募款信更有趣,更有力道。

同樣的,本功能也提供不同的篩選條件,例如組織可設定一個日期區間,也可設定開期間單筆捐款不同次數的支持者,不同的條件,將可讓組織的勸募活動更有彈性。

若想匯出搜尋到的聯絡人,可參考手冊:匯出捐款加速器搜尋結果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