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捐款,但今年尚未捐款的支持者

去年有捐款成功紀錄,但今年還沒捐,建議可寫封信問候關心一下,也可提醒再次捐款~

有時候,捐款人真的忘了你(募款市場真的很競爭),或者捐款人感覺組織忘了他(組織沒有安排固定的寄送進度報告等,導致無法讓捐款人一直念念不忘)這時候組織可利用這個工具,特別將去年有捐款,今年尚未捐款的支持者篩選出來,組織可以寫封信感謝支持者對組織去年的支持,並附上今年的工作計畫與進度,提醒捐款人,組織並未忘了他,仍期待支持者繼續支持,也將繼續與支持者聯繫,提供組織的進展與成果與支持者分享。

下方是預設的搜尋結果頁面,組織可看到預設的篩選條件是去年已捐100元以上,但今年尚未捐款。搜尋結果的執行寄送電子郵件、或加入群組等,以利後續追蹤。

同樣的,我們也提供不同條件的篩選工具,點開「設定搜尋條件」可看到,組織可設定某個日期區間(例如上半年)有捐款者,捐款下限也能自己設定。同時設定某個時間區間(例如下半年)尚未捐款,篩選出組織募款計畫的目標名單。

若想匯出搜尋到的聯絡人,可參考手冊:匯出捐款加速器搜尋結果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