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更新會籍

會員狀態自動更新,自動化管理流程

可設定“會籍到期”通知信內容,會員到期時由系統自動發送通知信,利用信中連結線上續繳會費後,系統將自動更新其會籍;若未繳費,則將自動轉為「寬限」以致「過期」。流程全自動進行,無痛管理!

付費導入

加速會員系統建置,使命必達

由專人協助建置完整會員系統,付費導入服務包含:
 
  • 會員類型調查、設定
  • 入會/續繳會費頁面製作
  • 整理與匯入會員名單
  • 批次開立帳號給會員
    登入可看到會籍狀態、到期日、續繳會費按鈕

 

快速檢索

輕鬆找出特定會員,追蹤狀態零負擔

擺脫以往人工/眼力找出即將到期、過期會員的痛苦。netiCRM可直接篩選出不同狀態的會員,例如「寬限」與「過期」會員,大幅減少人工核對的負擔與時間,找到過期名單,立刻發信或簡訊,後續聯繫超方便!

 

用netiCRM後,光在活動資料的處理上就方便許多,加上整合了會員資料,不管是在寄信還是連絡會員上,都比以往節省許多時間!
陳曉萱
崇友文教基金會 行政專員

功能特色

會員類型好幾種?沒問題!

一般會員、學生會員、永久會員.....不管組織擁有幾種會籍,都可在系統設定各自的會費金額、會期計算規則等,後續交由系統自動通知管理,會員管理再也不費力!

會員聯繫 立刻發電子報簡訊

學會/協會/基金會等如果需要聯絡會員、邀約參加活動,直接利用netiCRM撈名單,撈出來就可以直接在站內寄電子報,或發簡訊,方便又快速!
 
 

線上收會費 服務會員好貼心

netiCRM支援行動支付LINE Pay、Apple Pay、Google Pay,並完整串接多家金流,提供信用卡、超商、虛擬帳號等,組織線上收取會費、活動費,讓會員繳費更輕鬆愜意,組織也完全不需人工對帳。

續繳會費通知信 提高續費率

讓組織「自訂」會籍到期自動寄信的內容,從此系統自動通知信也充滿人味,不再冷冰冰,組織可更清楚說明不同會籍的續費好處,提高會費續繳成功率。

需要審核才能入會 沒問題

先填表申請入會,審核通過再繳會費正式入會,netiCRM也有對應的流程可以處理喔!

會員登入報名享會員價 輕而易舉

會員申請入會時可註冊帳號,搭配年會、研討會設定會員價,邀請會員登入報名,會籍尚未過期的會員,即可享有會員價。會籍已過期的會員登入報名,將沒有會員價。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