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預約專人介紹

您不用有壓力,這是一個很親切的專人介紹,讓您不用自己研究半天,能在短短兩小時內評估您的需求與netiCRM能否幫上忙。

我們收到您送出的資料後,會與您約時間線上視訊簡介,在1~2小時的時間內:

1、簡介:netiCRM怎麼幫助300+非營利組織解決線上募款的挑戰、強化與支持者的關係。

2、分享:以精彩實效的案例,說明netiCRM有哪些工具,如何與組織的募款目標/支持者關係經營策略搭配進行。

為了在拜訪簡介前更了解貴組織的現況與痛點,讓我們更有效率深入組織需求與痛點來對症下藥,您可以直接填寫組織現狀與需求調查表 ,我們一樣會啟動拜訪程序。因您提供了組織現況,我們可加碼量身打造最佳建議,並解答您關於netiCRM系統的疑問,讓您得到最棒的體驗與收穫!

【如果您想先線上提問解答疑惑】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填寫合作/聯繫表單 進行線上諮詢。

【如果您是老客戶】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請前往客戶服務 詢問,我們將用最快的速度回覆。

 

 

可複選
若您在網路搜尋找到我們,請填入搜尋時輸入的關鍵字
     
若無法人登記,請填「無」
請簡單描述貴會對產品有興趣的點是哪些,或是想解決哪些問題。感謝~
新朋友支付第一筆年費後,老客戶與新朋友皆可額外獲得一個月免費使用。
提供Email能幫助推薦人確實得到回饋哦!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