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支持者資料庫

自動搜集、記錄支持者互動

線上捐款、報名資料、填寫表單、加入會員都會自動記錄到資料庫,每一位支持者與組織的完整互動都一目了然,還可以手動註記聯絡人的特質需求,讓往後互動更合宜、熱絡,也讓支持者感到被重視。

雲端線上資料庫

集中管理名單,打破時間空間限制

netiCRM線上資料庫讓所有人員可以隨時隨地管理、維護名單,不在辦公室也能查找資料,不但徹底解決資料四散問題,也不再因為人事流動遺失珍貴名單!

群組與標籤

輕鬆分類聯絡人,關係維護好容易

自訂群組與標籤功能,讓組織可以在龐大資料庫中,快速撈出需要名單進行聯繫。還有智慧群組功能:設好條件後,滿足條件的聯絡人由系統自動加入群組,省去定期人力作業,滿足各種需求運用!
以開放原始碼為基礎的 Drupal 與 CiviCRM,讓分散於全省各地的荒野夥伴能於同一個平台作業,分工與分項處理,解決許多組織需求上的問題。
陳穎瑩
荒野保護協會媒體宣傳部

功能特色

自訂欄位

需要記錄志工專長?飲食習慣?系統內建欄位沒有,都可利用「自訂欄位」功能自行新增。

資料匯入/匯出

將過去辛苦維護的資料整理好,就能用內建匯入功能,輕鬆完成名單建置。當然也可以自行匯出,不怕資料被綁架!

批次處理

搜尋出一群目標聯絡人後,系統可進行各種後續動作——寄信、加入群組、列印年度彙整收據⋯⋯省去個別處理時間。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