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失敗後 7 天內無再次捐款者

組織在使用netiCRM,偶會遇到一些捐款失敗或未完成的捐款,當下也束手無策,或是沒有時間進一步查詢追蹤,也沒有下一步的靈感,也因此我們規劃了這個工具,讓組織能夠再次抓住這些捐款人,促使捐款成功,也讓捐款人有備受關心的感受,對組織的觀感也會有所不同。

捐款失敗後無再次捐款,可能是捐款動機不夠強,或是因當下有其他要事被打斷而忘記再次嘗試捐款,也有可能是金流發生問題導致。

建議您可將此搜尋結果(包括單筆與定期定額)加入到群組例如「yyyy-mm 捐款失敗7天內無再次捐款」,組織可寄送再次募款信,內容可先感謝對方嘗試捐款的熱情支持,並且詢問對方若捐款時遭遇金流問題例如刷卡失敗等,可以回覆給組織,有益於組織向金流公司提出問題並改善,並附上最近募款專案需求,邀請對方再次捐款。

同樣的,我們也提供了其他天數的篩選選單,組織可視募款策略需求,找出不同天數的支持者,進行後續規劃。

若想匯出搜尋到的聯絡人,可參考手冊:匯出捐款加速器搜尋結果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