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系統使用說明

成為netiCRM正式用戶後,我們除了會提供30天的導入服務,協助您完成首要使用目標外,30天結束後,除了參考教學手冊與影片,我們也會提供完整的線上客服系統,協助用戶解決系統使用的各種疑難雜症。

線上客服系統的帳號取得、使用方式,再請參考以下說明。

重要提醒:

netiCRM客服系統位於「netiCRM服務網站/官網」netiCRM.tw之「客服」入口。如下圖。

客服帳號與貴會netiCRM系統的管理帳號「不能共用」,在「netiCRM服務網站/官網」使用客服系統需以「客服帳號」登入才能使用。

一、如何取得客服帳號?

已有帳號但是忘記密碼

二、如何發一則客服問題?

三、後續討論會如何進行?

四、登入客服帳號可查看方案、到期日、下載帳單/繳款單

一、如何取得客服帳號?

系統已為各系統用戶註冊好客服帳號,您不須另外註冊申請帳號。當您在填表申請開站時,您所填寫的email,會同時註冊為貴會CRM站台的manager帳號,以及客服系統的客服帳號。

首次登入客服系統時,請先前往貴會的CRM站台,查詢並複製manager帳號所綁定的信箱,如下範例圖。

再請您前往netiCRM官網,登入會員。請輸入剛才複製的信箱,即可透過該信箱收到登入連結信,登入官網、並設定往後登入的固定密碼。
 

已有帳號但是忘記密碼

請到忘記密碼畫面,輸入帳號或綁定的信箱,系統會寄送一次性登入網址到綁定的信箱:

登入連結信範例(紅框處即為登入連結,請點連結登入系統)

 

若因為信箱問題,無法收到登入連結信,我們可以協助您重新設定密碼,因應本公司的資安政策,我們需要確認本客服請求確實為組織人員,才會協助重新設定密碼,請您email到客服信箱:support@netivism.com.tw 告知無法登入系統、需要重設帳號密碼的需求,並提供以下資訊:

  • 真實姓名
  • 您留在本站的聯絡電話
  • 組織的統一編號
  • 組織的聯絡地址
  • 組織的聯絡電話

我們收到後,為了確認無誤,將有可能致電給您,一旦確認無誤,將會立即幫您重新設定密碼

二、如何發一則客服問題?

成功登入官網後,即可開始利用客服系統回報問題,詳細步驟請參考以下說明。

請先前往:netiCRM線上客服系統,並輸入客服帳號密碼(若您是首次登入客服系統,請參考前一章節:如何取得客服帳號?,來取得登入連結、設定密碼)

順利登入後,請按照介面說明,選擇問題類型、提供有問題的頁面網址,以及詳細描述您遇到的使用問題。

若需要上傳圖片、檔案,補充說明,請在「附加檔案」區塊,上傳檔案即可。

三、後續討論會如何進行?

您在客服系統提出問題後,後續收到本則問題的客服同仁會協助處理。後續的回覆討論,也是透過線上客服系統來進行。

同仁會將相關建議、詢問內容,更新到本則客服項目中。您可以透過email通知,或是登入客服系統,查看後續的回覆建議。請參考以下範例圖。

客服通知信範例,點選連結(附圖綠框處),即可繼續回覆該則問題。

直接登入客服系統,也可以查看到客服同仁的回覆更新,若要繼續詢問、回應,也可以點選「回應」(附圖綠框處),繼續填寫。

透過文字、圖片進行的線上客服討論,由於資料敘述完整,更有助於雙方有效率的釐清、解決問題。另外線上客服紀錄,也可以作為一種授權的紀錄,收到客服問題後,我們才會登入站台檢視相關設定或資料,對貴會的資料、名單安全性,會更有保障喔!歡迎多加利用線上客服系統~

 

四、登入客服帳號可查看方案、到期日、下載帳單/繳款單

如下圖

查看租用方案與下載繳款單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