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選擇收件者

設定電子報名稱

新增一份電子報,除了群組的選擇外,也需要為這份電子報建立系統可辨識的名稱,該名稱不是寄出去的郵件主旨,而是在管理時會看到的名稱。若是一個單位有多人使用電子報系統,我們通常建議在電子報管理時可以下立合適的名稱,例如:使用「201702-志工培訓營宣傳」而非「培訓通知」。

輸入電子報名稱

 

在設定好名稱後,選擇欲發送電子報的群組,以完成第一個步驟的設定,電子報訂戶群組的建立於寄信之前─建立彈性的電子報訂戶群組當中有詳細說明。

  • 同樣e-mail僅寄送一次
    若聯絡人可能同時存在於寄送的數個群組中,又不想重覆寄同一封電子報給同一人,可勾選「同樣Email僅寄送一次?」。
    CRM會根據聯絡人的不同來整併Email。舉例而言,如果同樣的聯絡人存在三個群組,該聯絡人僅會收到一份電子報。

    然而,如果同樣的Email存在於不同的聯絡人,系統會寄給每個聯絡人,也就是該信箱會收到多封信件

同樣e-mail僅寄送一次說明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