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管理員設定常見問題

權限表相關:短期內不會用到「登錄」, 但可否保留此功能 for 未來經營會員?
qa-2582

「登錄」即為signup,註冊帳號的意思。目前CRM平台僅供「登入」不提供「註冊」,若往後要讓一般活動報名者/捐款人也能註冊帳號並登入,可待往後要經營時再行設定。

權限表相關:觀看活動資訊,是不是每位管理者都要打勾?
qa-2581

「觀看活動資訊」是「已登入使用者」即擁有的權限。由於每個管理者都屬於「已登入使用者」(有帳號密碼可登入系統者,即為「已登入使用者」),故不需勾選「觀看使用資訊」也可以有此權限。

權限表相關:存取聯絡人總覽頁、存取netiCRM管理系統...存取的意思是?
qa-2580

「存取」的意思是,可以看到也可以使用。例如:若沒有勾選「存取聯絡人總覽頁」,該權限就無法看到「聯絡人」這個功能。

權限表相關:管理與設定netiCRM系統,意思是...?
qa-2579

系統中有許多選項,如活動的類型、捐款者的分類、寄件人Email,是一般登入查閱聯絡人的帳號,無需去碰觸的。因此「管理與設定支持者系統」若開啟,該角色就可以查閱此系統。

權限表相關:「編輯群組」是否只開放聯絡人管理者有此權限較宜? (目前default電子報管理者亦有)
qa-2578

群組有分成兩種:權限控制、電子報群組。權限控制是用來設定觀看其他群組的權限,例如公益平台的狀況,CRM志工群組裡的聯絡人,只能看到某些特定群組。但電子報群組則是針對發報所需,有訂閱電子報的人,其實就是有被加入某個電子報群組,然後才由電子報管理員針對該電子報群組進行發報的動作。故電子報管理員必須可以管理群組噢。

權限表相關:user模組中的「管理權限」「管理使用者」意思是...?
qa-2577

「管理權限」就是可以開啓權限表進行勾選。「管理使用者」:就是可以開設帳號並指派與修改權限,例如通常組織的人事部門主管可以擁有「管理使用者」權限,可以幫組織同仁在CRM平台註冊帳號,並幫勾選管理員權限。

權限表相關:電子報管理者可發給任何群組?
qa-2576

只能發給「電子報群組」,不能發給權限控制的群組。

權限表相關:「刪除任務」的任務指的是...?
qa-2575

任務指的是,對聯絡人進行某些動作,例如打電話,或寄信給某某聯絡人。這樣的指派動作就是「任務」。通常電話客服中心最常用到指派任務的功能,例如我今天接到一通來自某學校老師的電話,詢問某本總裁的書還能否索取,我就可以把這個事情用任務記錄下來,並指派給另一個負責的同仁,壓一個時間,讓這個同仁得知此事,並回報處理情形。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