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支援政策

在收到客服問題後的處理過程中,我們會進行相關的測試或詢問,部分工作需要客戶的配合/提供資訊,詳細說明如下:

  • 提出客服前,建議可以先自行確認檢修操作錯誤或網路連線問題。若已確認無操作錯誤或連線問題,再請您提交客服問題。
  • 撰寫客服問題時,建議您可以指定優先等級。我們也可能會在收到問題後,變更調整問題的優先度,以利整體的客服問題,皆能在合理時限內被處理回覆。
  • 撰寫客服問題時,請您提供當時的操作步驟、截圖、側錄畫面影片,或是資料檔,以利還原問題發生過程,找出原因。
  • 在事先告知、經過您同意的情況下,登入用戶站台,新增一筆資料紀錄(例如:捐款、報名紀錄),以確認是否能重現您回報的問題。
  • 您提出的客服問題,若經過我們判斷確認後,認定屬於功能要求,我們會將其列入後續的系統優化清單,評估是否在日後加入這項功能,並將該項「支援要求」結案。

收到客服問題後,您會在1個工作天內獲得初步回覆,我們會按照問題優先度和回報順序,在一個工作天內依序回覆問題,問題優先度分類,以及預計回覆時限的說明如下:

 

處理狀態/優先度

新文章
(新提出的問題)
處理中
(已確認問題原因,處理中)

待回覆
(需要更多細節以利處理)

客服準備回覆中
(已收到客戶的補充回覆)
已處理
(已處理或回覆,客戶可確認是否無誤)

已結束
(處理完成,系統關閉本則問題)

緊急
(例:網站無法連線、無法登入、資料庫回溯)

將於工作天內1~3hr內回覆 每1個工作天內更新進度 每1個工作天內提醒客戶更新進度 將於1個工作天內回覆 客戶若有問題可再提出,若無,系統將自動在一週內關閉客服 系統已關閉本則問題,若有其他問題請另提出


(例:上線中的募款頁/報名頁問題、系統升級需求)

將於1個工作天內回覆 若有進度將通知客戶 若未收到客戶進一步回覆,系統將於7天後自動關閉客服 將於1個工作天內回覆
一般
(例:功能使用詢問、客製詢問)
將於1個工作天內回覆 若有進度將通知客戶 若未收到客戶進一步回覆,系統將於7天後自動關閉客服 將於1個工作天內回覆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