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期的定期定額

相信許多組織對於定捐戶的到期與結束是非常關心的,這也是很多組織期待的功能,很快篩選出即將到期的定捐者,不論是電話聯繫,或是寄信感謝並邀請,都是很多組織日常的工作之一,

定捐快要到期的捐款人,是要開始進行挽留了。

但我們建議,邀請對方再次進行定期定額的同時,也要能傳達鄭重的謝忱,感謝他們與組織並肩作戰的不離不棄,讓組織在推動各項任務時的無後顧之憂,也最好在感謝信中附上近期的工作成果報告與紀錄等,或是近期即將啟動的專案,邀請定捐者再次加入支持。

在我們預設的搜尋結果畫面,可看到非常完整的欄位,可看出包括剩餘期數、執行期數/約定總期數、定期定額狀態...等,當中最右邊「最近失敗日期」是特別針對沒有限定期數的定捐戶,可在這個欄位進行觀察,若最近有失敗的紀錄,有可能是卡片已到期、或卡片失效、卡片額度不足等,組織可另外安排寄信或電話與對方聯繫,確認問題所在,並視狀況邀請繼續定捐。

有設定捐款期數的定捐戶,才能在剩餘期數搜尋被找到,無設定期數的定捐戶,是沒辦法利用剩餘期數來搜尋的喔。

同樣我們提供更多搜尋條件,組織若要搜尋沒有指定期數的定捐戶,可搜尋「進行中的定期定額+未指定指數」,再從搜尋結果的最右邊「最近失敗日期」來判斷該定捐戶可能卡片已有問題,需進一步聯繫。

若想匯出搜尋到的聯絡人,可參考手冊:匯出捐款加速器搜尋結果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