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定額每筆捐款的「抬頭」「統編」「徵信名稱」抓取規則可自行調整

每一次定期定額捐款,都會新產生一筆捐款資料,這個捐款的所有欄位資料預設是會複製定期定額的第一筆捐款,所以只要修改定期定額第一筆的捐款資料即可。

例如:「捐款徵信名稱」、「抬頭」、「統編」這些捐款資料中的「自訂欄位資料」。

自訂欄位資料展示

 

這個規則也可以調整成複製最新的一筆捐款。

調整方式:

以「網站總管」權限的使用者登入,點擊管理畫面右上的小齒輪,會到「管理 CiviCRM」畫面,選「定期定額設定」,這裡的「複製捐款」欄位可以決定定期捐款觸發時,複製第一筆或是最近的一筆到新的一筆定期。

會複製的欄位如下:

  • 非用來區別不同捐款資料的系統預設捐款欄位:「費用類型」「資料來源」「付款方式」「間接貢獻給」「募款頁編號」「此筆捐款不能抵稅的金額」「交易手續費」「淨額」「榮譽捐款人資訊」。

  • 捐款類型的所有自訂欄位都會複製,例如包含「是否需要收據?」「徵信名稱」「抬頭」「統編」等等......。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