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netiCRM這樣用: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在捐款頁主動揭露捐款徵信、歷年工作報告,捐款過程更安心

 
 

本專欄以觀察「使用netiCRM的非營利組織」為主。傳遞這群NPO日常運作的動態,紀錄各家NPO在操作勸募、對外溝通時,如何想方設法地經營支持者的案例,希望能作為NPO設想募款方案、辦活動、掌握支持者互動氛圍的參考靈感。本專欄平時會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轉貼案例,每月一次彙整其中精華,發佈為專欄。若您希望看見即時/完整動態,請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聰明做公益的組織背後都有 neticrm.tw 

 

1、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在捐款頁主動揭露捐款徵信、歷年工作報告,捐款過程更安心。

這是熱線的募款頁,直接把歷年工作報告、捐款徵信、捐款Q&A的連結,放在捐款頁上面,讓有興趣的支持者參閱,主動揭露資訊,讓捐款人捐得更安心喔!

 

2、逆風劇團:創意發文,來拼一下NPO的職業傷害啊!

逆風劇團的三位創辦人-團長、韋志、蝌蚪,18歲年紀輕輕便創立劇團,今年已經第五年了。五年時間裡,青少年的成長帶來滿滿感動,還有滿滿的職業傷害!?歲月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三位小鮮肉變成如今的模樣...

 

3、Glocal Action 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人生百味:輕便有效率的線上對談直播。

在疫情的影響下,NPO們也陸續開始嘗試直播了。兩位與談人、隨地取材的場地、簡單但也夠用的螢幕鏡頭、麥克風等設備,就能夠在空中與大家談談最新的進展/近況。【#疫情下_在城市與國家邊緣的人

 

4、衛福部:社福團體的紓困方案。

這個月的重大訊息,就是社福團體的紓困方案了!衛福部也很貼心的製作了懶人包,夥伴們都有收到嗎?

 
 
精選文章分享:
  • 防疫期間沒辦法舉辦實體活動,該怎麼辦?
    也許您任職的組織尚未制定線上募款方案。或者,您確實已經在線上募款,但正在尋找一些新鮮的方法。這篇文章提供你一些線上互動/募款的靈感。
     
  • 優化募款頁,自我紓困2.0
    讓我們一起專注在「還能做什麼」。本篇文章,netiCRM針對如何優化募款頁,提供實用建議。NPO夥伴們,趁機幫自己的線上募款流程做一次健檢!
     
  • 成功的企業創新,為何進了非營利組織變成一場空?NPO 創新的 3 個成敗關鍵
    某組織雇用了一位很有才能的銷售經理,讓他放手一搏,結果卻一敗塗地。3 個月後決定解雇他,這之間不但沒有贏得重要捐款,還為此賠上巨大的時間與金錢。究竟出了什麼問題?作者在獵人頭公司驗證可行的成長公式,為何無法成功移植到非營利的情境中?
 
 
以上就是5月份的精華動態。若您希望收到即時/完整動態,請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聰明做公益的組織背後都有 neticrm.tw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