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020年國稅局捐贈扣除額電子化的上傳格式要改了!!

 

 

最新公告

許多NPO夥伴,已陸續跟進國稅局「捐贈扣除額電子化作業」。NPO、捐款人、國稅局三者的稅務作業都更精簡、方便。

不過要注意喔,國稅局已經公告,自明年(2020年1月1日)起,扣除額上傳格式將全面改版...

 

因應之道

使用netiCRM的夥伴們,完全免煩惱!

首先,netiCRM團隊主動跟進國稅局的狀況,這次改版也已安排工程師作業,將在2019年10月底前更新功能。也就是說,您明年上傳資料時,只要下載netiCRM所彙整的報表,此份檔案的格式將會符合國稅局的最新格式。

而且呢,讓我幫你劃一下重點。這次改版,你將可以享受到雲端系統的優勢,因為不需額外付費,就可以使用最新版的功能!

再來,你有沒有注意到netiCRM團隊會趕在10月底前更新功能?在在是因為我們不敢小看「轉換/更新系統」這件事。你知道嗎?因為轉換/更新系統,並不是機器與軟體到位就可以了,一定需要使用者的操作與熟悉,才能順利運作。

netiCRM團隊已向國稅局承辦窗口確認過,2019/11月國稅局將開放上傳系統,讓所有NPO測試新版格式的上傳流程,以確保正式上傳的時候不會「發生意外」。所以要請各位幫幫忙,11月的時候先測試,保你明年2月上傳順利。

 

看完文章,要做什麼?

  1. 知道國稅局上傳格式,下次要改版
  2. 知道netiCRM會更新成符合的格式,而且免付費
  3. 11月的時候記得測試上傳
  4. 11月netiCRM也會再發電子報提醒,下次收到電子報記得看,才不會忘記喔!

 

看到這邊...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