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申請兩年,免付系統開通費


我們的系統與服務持續升級 但需要客戶更堅定的支持 讓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

netiCRM正式以SAAS模式開始營運至今,已即將邁入第六年,而一開始的定價為了優待與推廣,我們也就優待免收8000元的系統開通服務費,僅收取系統租用費,但其實我們導入陪伴並未減少,更有持續的新功能開發、每週系統更新、每季新功能發表,例如:快速掌握募款成效的「捐款總覽頁」行銷利器「捐款與活動流量來源」維護現有支持者與轉換定期定額支持者的「捐款加速器」LINE Pay介接兩步驟驗證簡訊發送、常態性的教育訓練課程、工作坊、並從去年開始舉辦NPO邁向永續研討會,一路走來,我們堅持陪伴我們的非營利組織用戶一同成長,邁向永續~

正如我們的組織用戶持續收到我們的新功能發表、活動課程邀請訊息一樣,我們正在持續投資,包括在系統功能面,與成為客戶後的30天導入陪伴服務,其實持續產出的新功能與服務不會沒有任何成本,雖然我們已經努力將這些成本盡量內部化,但仍需要想辦法進帳來補充,因此我們決定從今年7/1起調整我們的付費方式。

我們要開始收系統開通費 但是首次申請兩年就優待免收

開通費8,000元相信對小部分的組織來說有些重量,因此我們提供了首次付費時一次付兩年租用費的方案,幫組織節省了系統開通費8,000元。兩年後要續租,仍是每年付款的方式。

這樣的付費方式調整,對已是netiCRM的用戶組織,是完全不受影響,而對新加入的夥伴,我們期待這樣的付費設計,能讓組織更感受到使用netiCRM的長期效益(去年有捐今年沒捐的支持者名單,至少要使用兩年才能撈出來呀!),同時也幫助了netiCRM走得更穩。

最後,謝謝與我們一路走來的非營利組織,我們很珍惜每一個組織夥伴,並繼續努力讓netiCRM能與非營利組織一同永續經營。

7/1起啟用新的付費方式,若您想要用我們舊的付款方式,建議您在6/30日前填表申請。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