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學共好,netiCRM邀請20個NPO 一起去NPOst年會!



Photo by Jonas Vincent on Unsplash

會長大的好事

陪伴組織穩定成長,一直是 netiCRM 最核心的宗旨。社會企業的實質回饋,也是網絡行動科技的企業基石。除了提供能幫助組織維繫支持者關係的工具-netiCRM,我們也定期吸收國際公益組織在支持者關係維護方面的相關資訊,撰寫成文分享給國內的非營利組織。就如同我們的服務理念:「每一位支持者,都是組織最珍貴的夥伴。

網絡行動科技珍惜每一次與組織一起進步的機會。當我們得知今年NPOst的年會,將以「公益創新規模化」為主題時,直覺反應是:「規模化!這個主題很棒!應該讓我們客戶也參與。」因此,今年我們認購了 2018 NPOst 公益交流站年會門票 20 張,提供給netiCRM的客戶一起來參與年會,一起深度思考,如何在創新方案的設計過程中,發掘其中的可複製性並拓展規模,使得每一筆捐款都更具社會影響效果。

也很巧合地與這次年會的理念:「會長大的好事」不謀而合,因為不論是NPO經營或是社會創新方案,若要永續發展,我們必須用聰明的方法,以有限的組織人力,創造巨大的影響。

 

 

活動介紹

哈佛商業評論》分析過去 100 年來 15 項大膽的社會改革方案,顯示 9 成的社會變革需耗費超過 20 年才能達到大規模成功。《史丹佛社會創新評論》也強調,我們已經有太多小規模的多點創新,但隨之而來的「可複製性」卻微乎其微,使得再好的想法平均在 2 年內就會無疾而終。今年 NPOst 年會,是一場專門針對非營利組織與公益團體的創新探究,適合所有工作者靜心思考:我們如何將創新的影響力盡可能加速、擴大,以趕上這世上所有急待解決的問題?

沒有標準答案,不論是非對錯。只有一位重量級國際講者與你深入探究如何「加速擴張創新的影響力」;6 個國內傑出的工作者/組織引領我們看見公益部門如何精彩跨界激盪火花;6 位由你我共同精挑細選出的公益行動家,讓我們想像改變的各種可能。以及,一場私密的 Party 與盛大的交流,創造無盡的機會與無價的體驗。

年會邀請到影響力擴及全球的 CARE 首席創新長 Ms. Dar Vanderbeck 來分享 CARE 的扶貧新計畫,以及更多創新影響力規模化的心法!

活動資訊

日期:2018 年 10 月 19 日
時間:09:30-17:00(09:00 開放入場)、17:00-19:00(鐵粉趴)
地點:四號公園演藝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 85 號 B1

 

更多關於NPOst2018年會的消息,請鎖定

官網:https://forum.npost.tw

臉書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24157074447367/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