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CRM 3.0 上線 - 滿滿的捐款視覺化報表,捐款進度條...還有很多!

 

本次3.0版本更新,讓客戶等的有一點久,但等待是有價值的,我們團隊推出了多個非常有感的新功能,趕緊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介紹吧!


捐款總覽頁視覺化報表+捐款流量來源

報表功能持續視覺化,是我們的重點開發項目。為此我們優先大幅度優化了捐款總覽頁,提供立即可以判讀的視覺化統計表,除了讓組織伙伴很容易可以查看過往募款成效與預估未來收入,也能夠快速掌握過去30天的捐款變動,募款頁流量來源,捐款者縣市報表等,組織可以很容易監測過往一個月的募款活動與支持者經營工作,是否有確實反映在成效上。

即時更新的視覺圖表包含相當多有高度參考性的內容,詳細的視覺圖表解說,請直接前往本篇教學文

 

募款頁顯示募款進度條

為了特別目的或提高募款話題性,募款頁上能夠直接顯示募款進度,是許多客戶念茲在茲三不五時就跟netiCRM團隊提起的需求,我們終於在3.0版本將這個功能實現了!

下圖可看到是以募款金額為目標的進度條,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給定期定額募款以「定捐人次」為目標的進度條,組織發動小額定期募款時,通常會以募得多少定期支持者為目標,此時已定捐人次為目標的進度條就可以派上用場,設定方式請參考本篇使用手冊

 

聯絡人數量計算方式調整

原本透過報名或捐款頁填表的支持者,在「服務單位/就讀學校」欄位填寫資料送出後,系統會建立支持者本人與服務單位/就職學校共兩筆聯絡人資料,新版本上線後,則「服務單位/就讀學校」填寫的組織聯絡人不會被計算到租用的聯絡人數量。若組織聯絡人本身沒有任何現職的聯絡人,才會被計算到租用的聯絡人數量。這個改變對組織來說可說是個大利多,我們希望組織可以盡量收集支持者的就職單位或就讀學校,讓支持者關係管理更完整,同時無後顧之憂擔心聯絡人數量倍增,相對來說,也就是netiCRM收入減少了,應該是佛心來的(自褒),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啊~~~詳細說明可參考本文

 

電子報可支援emoji與罕見字

以往因為emoji與罕見字導致電子報無法成功送出,現在已經把這個問題處理好了,趕快發一封滿滿的emoji電子報吧!!!

 

匯入時可以快速上下拖移欄位調整順序

把匯入介面改得更好用了,請試試看!

 

捐款頁的固定金額選項可以分別設定單筆與定期的固定金額

當組織在同一個募款頁提供單筆與定期捐款時,若可以顯示不同的固定金額選項,是不是更友善呢~?

捐款人勾選單次捐款,可以顯示一組金額選項:

捐款人勾選定期捐款時,可顯示另一組金額選項:

如此一來募款就更能根據組織的捐款策略去擬定不同的金額選項,對於提升募款會有相當的幫助,請參考本文開始設定吧~

 

其他本次新增與調整的功能還包括:

  • 設定連動式下拉選單(教學
  • 重複聯絡人的條件放寬,可利用「顯示名稱」囊括「姓氏」「名字」欄位(說明
  • 報名後未繳費取消資格的天數規則(說明
  • 綠界金流已可回傳定期定額扣款失敗原因(說明

我們的目標是,持續努力,讓組織在募款艱難之時,利用支持者關係管理逆風高飛~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