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節的好幫手「年度捐款收據」已完成

終於,netiCRM捐款管理系統獲得了一個重大成就,就是產生「年度捐款收據」這個功能做出來了!

是說,netiCRM最強大的功能,就是可自動將同一個人透過線上捐款頁、線上活動報名、線上表單等進來的每一筆紀錄,都彙整在同一個聯絡人的profile,也就是很容易可以在個別連絡人的profile頁面「捐款」頁籤,找到他所有的捐款紀錄。

但要把這些彙整的紀錄,「做成年度捐款收據」,當中就有很多是屬於流程規劃與功能規格規劃要做的事情。例如是否要提供篩選,還是系統直接把彙整好的收據匯出就好?需不需要可個別匯出個人一整年的捐款彙整,還是只能批次把成千上萬個捐款人的資料一次匯出?pdf的收據格式很方便列印後寄給捐款人,但利用電子郵件方式寄送的話,用pdf附加檔很不優,得另外把年度每筆捐款列在信件本文寄給捐款人,流程要如何設計?

經過內部討論規劃,與收集手上的年度捐款收據格式,「做成年度捐款收據」這八字需求,變成了「開放.CRM養成計畫」裡的一個募資專案,這八個字「做成年度捐款收據」被我們拆解成詳細的規格,與操作流程設計規劃,我們捨棄了一鍵式的操作,用較有彈性的方式(也就是步驟較多些),讓組織可隨需求篩選出需要寄送捐款彙整通知信與pdf格式的彙整收據。

在此要感謝贊助此專案的客戶,除了優先享用本功能,也獲得免費的聯絡人永久額度。

若您的組織需要此功能,歡迎透過客服與我們聯繫,我們啟用功能之後,可請您參考我們的線上手冊進行使用。

若您是我們 netiCRM 的用戶,有以下困擾....「經費不足,無法達到想做的功能?找不到合適的開發者,無法為現有的CRM加上組織的需求?」歡迎多加利用我們的「開放.CRM養成計畫」提出你們的想法/功能需求,讓我們來將需求規格化,公開募資,把夢想啟動。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