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基金會

網絡行動科技的CRM,除了有RWD的設計外,我們可以更條列分明的看見每位捐款人的資訊,同時電子報便捷的系統,可以追蹤發送的效果,對我們來說能夠更有效的使用資源,推薦給想要跟支持者建立良好密切關係的大家快來使用!

— 至善基金會企劃宣傳部網路行銷企劃專員 戴慈瑤
  • 社會福利

至善自從準備網站重新改版到新網站上線,一路的歷程都非常仔細的跟我們討論,並且達成一個共識:是以捐款人便利為前提的網站設計,從發e-mail詢問捐款人對改版的想法、多個專案希望能讓捐款人很便利、快速的進行線上募款等,了解客戶需求後,我們也進行了一連串評估、設計,因為至善有許多專案募款,因此網站上我們安排了一個列表頁來呈現篩選不同主題:

  • 計畫地區
  • 服務對象
  • 計畫主題

每個篩選出來的相對應募款頁,直接點就可以進入CRM的線上捐款頁,立即進行捐款,而在捐款完成後,頁面上也客製了可以選擇更多相關主題的募款頁面,當捐款人需要再次選擇時,系統會直接協助帶入之前已填寫過的資料,方便捐款人進行再次捐款。

另外,至善也使用CRM的電子報功能,準確迅速的針對不同捐款對象發送不同的電子報,與支持者關係緊密連結不間斷,誠摯希望至善可以好好善用這個工具,成為你們強大的助力,越來越好!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