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CRM這樣用】聖道兒童之家|開通LINE Pay捐款功能


會到聖道兒童之家的孩子,都是因為家庭狀況不佳,失去長期照顧功能,如:家暴、經濟弱勢、遭遇重大變故、父母入監等。這些孩子都承載著艱苦的成長回憶,聖道將他們待在院內的時間,視為扭轉孩子一生命運最重要的機會。
 
每位聖道兒家的孩子,身上都背著原生家庭的無形包袱,使他們無法勇敢面向未來。因此聖道以「體驗教育」的核心精神,讓孩子能對各項活動擁有更多自主性,在充滿挫敗、缺乏自主權的成長經驗裡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經驗,藉此找回自信。
 
期待孩子離院時,都已脫下原有的沈重包袱,而能以滿滿的祝福和努力培養的能力,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
 

netiCRM這樣用

許多NPO都說行動支付能提升捐款體驗,有效提高捐款轉換率,很開心看到聖道也跟上LINE Pay行動支付趨勢(emoji)
 
netiCRM可以完整支援LINE Pay、Apple Pay、Google Pay,讓每筆捐款自動回傳系統後台,省去人工撈資料時間。只需少許導入費,不用花大把費用另外串接、也不用等上好幾個月,立刻就能使用!
 
 

七月底的「網路星期二」線上講座,邀請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的美嬴跟大家分享「疫情下的線上募款經營之道」,其中也提到熱線官網加上 LINE Pay後,從 LINE Pay 的捐款多滿多的,從 3 月累積有 200 多筆都是透過 LINE Pay。有更多元捐款管道會提升大家的意願,很多人會不知不覺就完成捐款的流程,特別是用 Apple Pay 和 Line Pay 捐款的速度很快,只要一分多鐘。

講座乾貨滿滿強推大家完整觀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s5rNWP9Uo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