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電子報收件人將您的電子報回報為垃圾郵件

為了維護電子報發信伺服器的信譽,讓組織在netiCRM平台上寄出去的電子報能夠每一封都寄達到支持者的電子郵件信箱,netiCRM技術團隊其實花了非常多心力在這上頭,詳情可參考我們的教學文 為何有退信?何謂信箱凍結?寄送電子報的速度信件跑到垃圾信件夾,該怎麼辦? 、寄送電子報的必要設定:SPF怎麼設

最近又有一個攸關到發報伺服器聲譽的調整上線了,也就是「組織利用netiCRM寄信,收件人把收到的信標示為垃圾郵件時,netiCRM會將該信箱凍結,且不能解凍該信箱」。

要做到這麼硬,原因在於,被收件人回報為垃圾郵件,若日後伺服器持續寄信,恐會導致我們提供服務的主機IP被主機商/ISP封鎖寄信功能,無法正常提供服務。目前目前一些信件服務商有提供使用者將信件丟進垃圾郵件/SPAM的報告,回傳給我們,讓我們進一步將回報netiCRM寄出的信為垃圾信的信箱標示為凍結,並且為了避免netiCRM用戶手動解凍信箱,我們也針對這類回報垃圾信而遭凍結的信箱,將解凍信箱的功能取消。

為了更清楚標示出,該聯絡人是將哪封信標示為垃圾郵件,我們也在聯絡人介面,提供了凍結來源資訊如下圖

為了讓netiCRM提供更好的電子報服務,以上的調整就請用戶多加留意了,讓我們一起為netiCRM寄件伺服器聲譽努力,讓電子報更不容易被擋信吧!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