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CRM這樣用】荒野保護協會|第一個獲得「堉璘台灣奉獻獎」的團體

 

恭喜 荒野保護協會 榮獲第四屆「堉璘台灣奉獻獎」

獎項透過表揚「致力解決台灣社會問題、默默推動台灣進步」的傑出奉獻者,樹立正面典範。以前都是頒給個人得主,荒野保護協會是第一個獲獎的團體哦!

今年創立25年的環境保護團體「荒野保護協會」,累計至今有約2萬志工自願投入,未來將繼續推動環境守護,並透過「荒野故事365」計畫,將實際守護濕地、藻礁、野生動物的行動寫成365個小故事,希望找到願意與荒野同行的夥伴,也期待更多促進生態永續的成果。


netiCRM這樣用

作為我們的元老客戶,荒野保護協會的官網由我們公司NETivism建置,同時整合netiCRM系統,不論是✔定額捐款或✔單筆捐款都能有效管理,把所有支持者分門別類,節省對帳時間。

將圖文並茂、簡潔的介紹放在募款頁面,也是幫助新支持者快速了解組織的好方法~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