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netiCRM教育訓練錄影與簡報檔~

 

不只提供釣竿,也提供釣竿使用教學

「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是常常聽到的成語。將魚比喻成資源、釣魚比喻為方法。套用在NPO圈,或許可以將捐款人、支持者視為組織的資源,而netiCRM則是幫助組織以更高效率、便利、省人工、省時間的方式留住資源的超強釣竿工具。

除了提供軟體服務,我們也時時惦記著客戶們的使用情況,持續的每季更新軟體功能,更定期舉辦免費的全天候小組式教育訓練,幫助夥伴儘速上手netiCRM,活用各種功能。讓NPO夥伴們一隻釣竿在手,甩竿、拋竿樣樣精通。

說了這麼多,重點就是

  1. 若您已是netiCRM的忠實用戶,感謝您選擇讓我們與貴組織並肩前行。
  2. 若您尚未體驗過netiCRM的好,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加入一起聰明做公益的行列。

 

九月份教育訓練重點回顧

今年第二場的全天候教育訓練已在九月底精彩落幕,著重在基本功的紮實特訓:募款、活動頁設置、電子報等三個部分,每個單元結束都輔以靈活的實作課程,讓參與的學員實際操作,遇到問題也能得到各組小老師的即時解答~針對不克參與的夥伴與新朋友,netiCRM也貼心地準備了課堂中的簡報、當天實況錄影與各位分享,歡迎各位針對組織最缺乏的部分,重點式加強學習!

第一堂:募款功能

第二堂:活動頁設置

第三堂:電子報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