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流水帳也能輕鬆歸戶

netiCRM認為,非營利組織最大的資產是「人」!非營利組織會接觸到許多不同面向的人,無論是服務對象、志工、員工、捐款人、電子報訂戶、活動參加者、臉書粉絲...這些支持者都是非營利組織的後盾!netiCRM的設計理念,是以「人」為中心,每一位支持者都有專屬頁面,記錄組織與支持者每一次的互動。

我們身在數據時代,許多非營利組織導入新系統、或轉換系統,遇到的第一個難題,通常就是資料匯入。如果組織以前蒐集到的資料,是以時間為順序,搜集而來的流水帳,也能讓系統來整理。像是:匯入捐款流水帳到netiCRM,同時也會建立支持者的個人檔案,而且自動歸戶到對應的支持者名下。省去手動整理的抓狂吧,直接匯入現金流,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讀完文章之後,趕快報名4/13(五)netiCRM說明會!

立刻報名

 

 

立刻報名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