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2023 netiCRM 租用費調整通知

費率變更

費用調整通知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步,我們無論是在雲端主機、資安、營運服務租用,還是第三方 AI 服務的 API 運算成本方面,都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了因應過去十年服務成本的上升,我們將於 2023 年 6 月 1 日 起調整租用服務的價格

然而,我們深知價格調整可能會對組織帶來一定負擔,因此決定為現有客戶提供一年的緩衝期:在 2024 年 5 月 31 日 前到期的合約,皆可按舊費率續約一年。希望能為各位夥伴提供更多的彈性和便利,並有充足的時間做出適當的決策。

此外,微型組織方案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服務中最受歡迎的方案,也是多數非營利組織的起步首選。因此,我們也決定讓微型方案的人數上限增加高達 50%(2,000 人增至 3,000 人),讓組織在成長過程中無需擔心升級成本。

關於價格調整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下方表格。

  • 自 2023 年 6 月   1 日 始租用的新客戶,適用於新的價格;
  • 於 2024 年 5 月 31 日 前合約到期的現有客戶,可用舊費率續約一年。

價格表

常見Q&A

Q:什麼時候會推出新功能?新功能有哪些?

新功能將會陸續規劃、開發,除了 AI 相關的功能,也預計在自動化行銷、金流機制方面,與第三方廠商密切合作。請注意我們發送的電子報,也歡迎加入netiCRM 客戶專屬 FB 社團,將有機會獲得搶先試用的資訊。

Q:緩衝期是什麼意思?

2023 年 6 月 1 日 開始,新客戶將依據新費率租用服務。
若是現有客戶,合約在一年緩衝期內(2024 年 5 月 31 日)到期,可用舊費率續約一年。

舉例:
2023 年 10 月到期的客戶,到期時,仍適用舊費率(緩衝期),可以舊費率續約一年。
一年後(2024 年 10 月)客戶要再續約時,則須以新費率續約。

Q:若在緩衝期間,想要升級方案人數,是適用新費率還是舊費率?

現有客戶在緩衝期內,仍可以舊費率升級方案人數。價格以新 / 舊費率的方案價差,依使用天數來補足差額。

Q:緩衝期過後需要升級方案,是適用新費率還是舊費率?

2024 年 6 月 1 日起,現有客戶無論是續租服務、或是升級方案,一律都需採用新費率。
(因此,緩衝期結束前,您可自行評估貴會是否需要使用舊費率提前升級人數)

Q:我的組織之前因為支持者超過 2,000 人,升級到了小型組織方案,可是現在還沒有超過 3,000 人,可以改回到微型方案並退費嗎?

恭喜您!若組織目前是採用小型組織方案,但是人數沒有超過 3,000 人,可以改回到微型組織方案。不過我們不會將差額退費,而是會將溢繳的部分改為延長租用期間。

Q:我想要用舊費率預付兩年租用費,可以嗎?

很抱歉,除了首次租用是預付兩年之外,我們的費用都是每年收取,並沒有一次支付兩年以上的付款方式。

攜手未來

最後,我們想再次感謝您的信任與支持。

在 netiCRM 的 10 年歷程中,我們一直秉持著「讓客戶成功」的理念,希望能協助各組織在服務社會、改變世界的道路上發揮影響力。我們相信,透過本次的演進,我們將會為您帶來更好的服務,也期待與您一起攜手迎接未來的挑戰,讓彼此都能夠持續成長與進步。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隨時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