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捐款滾滾而來了!

我們無法成為在前鋒衝刺的士兵,但我們提供你們足夠的糧草


          在跟非營利組織促膝長談的時候,我們常發現一些組織的狀況例如:

  • 我們很想要募款來增加組織收入,但不知道從何做起?

  • 怎麼找到願意捐款給我們的人?我們認識的人不多啊...

  • 辦活動的時候好不容易有一群義工,但是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以至於下次辦活動的時候,又要重新找人了...

          於是,我們思索如何協助組織解決這些問題?怎麼讓組織都能有穩定的捐款收入?

如果最終是要能讓組織可以順利募款,建立一個順暢的流程再重要不過了。從活動-宣傳-參加者-捐款-對帳開收據,一切都可以自動化,節省組織人力跟時間(畢竟總是人少事多),這樣就再完美不過了!

        其實,組織在辦活動、發電子報、做募款、會員管理的種種事務中,都超辛苦的蒐集了許多支持者的名單,這些四面八方的名單,有些是Accupass活動通報名來的、有些是google表單,還有一些不知道古早的先人建立的Excel名單....

        累積的人脈(有人就有捐款收入)對組織的長久經營來說,無疑是很重要的一點,但要如何把這些名單都串接統整起來呢?

        CRM是協助組織可以規劃並且有系統的建立支持者關係的好工具,從四面八方蒐集來的這些名單,要怎麼有效被應用?

我們想讓所有非營利組織都能夠使用,就來想辦法降低使用的門檻吧!本次netiCRM推廣說明會立即租用的客戶,我們贈送一個月的租用費+免費兩小時的教育訓練導入+有機會得到金流公司贈送首年免年費的這些好康,超過上萬元的好禮我們一次送,就是希望組織可以使用CRM來幫助內部更有效的經營支持者關係,有穩定的線上捐款收入,讓我們的社會更進步(咦)。

 

說了這麼多,不要猶豫了

 

立刻報名

 

 

老闆大聲說: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為什麼要開發netiCRM?

我們的初衷是因為在接觸這麼多非營利組織的經驗中,發現組織都很認真的在辦各種活動、講座,對於組織倡議的事總充滿了熱誠,並且也很花心思/力氣在進行小額募款。還好有了你們,我們的社會終於有救了啊!(咳)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