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非營利組織也能有影音新視力!

過去人們總以為,媒體是有錢人才能搞的玩意兒...

但前陣子的太陽花學運,卻讓這層印象有了深刻的反轉。透過網路的力量,一台平板、一隻拖鞋似乎就可與動輒千萬的SNG車相匹敵;一則短小精煉的影片,甚至可比傳統新聞台24小時轟炸的新聞片段,還來得有擴散性與影響力。

從歷史角度看來,每當新形態的傳播科技問世、普及,它們都賦予了資源/權力弱勢一方扭轉現況的大好良機。正如同過去印刷術將知識、自由解放於歐洲,當今的網路影音浪潮,正也以前所未有的快速與廣佈,向各地公民發出改變的訊息。

我們與開拓文教基金會、青平台基金會合辦的網路星期二,七月將邀請到經營 Youtube 頻道多年的阿醜,與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分享如何在有限資源下,打造能提升組織影響力的網路影音平台。

透過了解 Youtube 的使用者行為、釐清經營Youtube頻道的遊戲規則,或可讓非營利組織的影音訊息得以更有效傳達,進而期待改變,而非僅是淹沒於在那每人都可成名 15 分鐘的茫茫網海裡。

活動時間是 2014/07/08 晚間,歡迎報名參加!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