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CRM怎麼幫助您在家上班不卡卡

 
疫情突然延燒了起來,平日總是在第一線衝刺的非營利組織夥伴,為了守護自己、守護親人摯友、守護心愛的人,守護台灣,也很快地回到家中,開始了在家上班的工作型態。很多原本在辦公室才能進行的工作,卻無法帶回家中,在辦公室很ok的工作流程,沒辦法在家裡建構一套,只能暫時中止。
 
❗「捐款收據...資料都在辦公室,沒辦法在家裡開收據,兩週後再看看狀況?」
❗「信用卡定期紙本授權書傳真到辦公室,沒辦法處理了...」
❗「捐款人宅在家,實體募款活動暫停,街上空蕩蕩,沒辦法街頭募款...」
❗「支持者都回到FB、Instagram、LINE...之前建置那麼久的LINE Pay、Apple Pay、Google Pay,一直沒辦法完成上線....」
❗「如果有電子收據,就不用到辦公室處理紙本收據....」
❗「這時候應該要關心支持者,寄送電子報給捐款人,捐款人資料都在辦公室,得去整理新資料回來才能寄送電子報....」
 
以雲端系統提供NPO運用的netiCRM,整合了捐款、電子報、活動、聯絡人管理工具,讓超過250家非營利組織夥伴,實現了只要有電腦與網路就能登入系統辦公的「行動辦公室」理想。「零接觸」也能進行募款與行銷、開收據、關懷捐款人的工作流程,「宅在家」不再是阻礙,反而增加了組織的彈性與動能。
 
試想,零接觸募款 ➡ 行動支付整合 ➡ 自動開立電子收據 ➡ 名單自動整合 ➡ 直接系統內發簡訊與電子報,零接觸增加黏度,在疫情期間,組織更需要透過電子報,向支持者傳達正向信念,與支持者一起挺過這段艱難的時刻。
 
零接觸對組織是個危機,但也是轉機。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