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CRM這樣用】NPOst公益交流站|疫情中的社群經營之道

相信許多NPO / NGO都很好奇怎麼經營社群媒體,讓組織被看見→吸引相同理念的支持者→成功募款→永續發展,是組織不變的挑戰,而社群平台更成為宣傳組織的兵家必爭之地。

NPOst在2020年會中,邀請兩位曾引發熱烈迴響的公部門小編來分享實戰心得:
「在網路世代中,人們的注意力變得越來越稀缺,2000 年時,消費者還願意為你停留 12 秒,到了 2015 年,若沒有在 8 秒內抓取對方眼球,通常就不再有機會讓對方注意了。」社群如戰場,如何吸引最大群眾的共鳴與關注,正是小編們的日常戰鬥。
 
文章裡有很多實用的思考策略,推薦給苦惱的小編們!
 

netiCRM這樣用

netiCRM的募款頁有內建美美版型,可以幫助組織最快速建立使用者友善的介面哦!
支持 NPOst 讓好事發聲:https://npost.pse.is/ontime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