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iCRM 新版本發布!

致各位netiCRM的老客戶,感謝一路使用以來對於netiCRM使用上遭遇到的不便,頁面不夠美觀,表單UI/UX有進步空間...等付出的耐心與支持,我們都銘記在心,耗時將近半年,我們已完成netiCRM最新版本的建置,即將在今年七月分批將舊客戶的netiCRM全面升級,屆時與我們一起打拼的netiCRM使用者/夥伴,將會有「非常巨大」的震撼喔!我們運用material design規範,將netiCRM做了大幅度的改版,包括管理後台與前端頁面(捐款頁、入會頁、活動報名頁等)都會一起改版。

先看後台首頁的縮圖,是不是非常有精神又可愛呢。

且在登入後的歡迎頁,我們為每個功能提供入門指南,例如「CRM基礎:表單與欄位」區塊中,列出欄位、表單這兩項CRM系統中最核心與關鍵的元素的說明文件連結(請按「?」就可連到線上手冊囉!),若使用者有時間能夠靜下心來詳讀,相信會對後續CRM使用更有概念,且可避免在新增自訂欄位時犯錯。

本次大改版提供的新功能包括:

1、管理後台左側管理者功能列

除了上方的主要功能選單,左側黑色的管理者功能列,是本次改版的重點之一,把系統管理者最常用到的功能直接列出,包括聯絡人快速搜尋(輸入部分姓名或email即可自動帶出系統裡符合條件的聯絡人)、新增聯絡人(拿到幾張潛在捐款者名片,可以立刻登入新增到系統)。其他還有初次使用本系統最常用到的功能,包括匯入聯絡人、建立線上表單、設定群組與電子報。

另也新增一組「網站管理員設定」,把很多很重要的,以往隱藏在網站設定深處、昨天好不容易找到,今天卻還是找不到的設定功能撈出來,例如「網站名稱與歡迎訊息」、「網站使用者帳號」(誰可以登入網站的設定後台)、「網站使用者權限」。

「Logo 與背景」則是本次改版全新的功能,下個項目進行完整說明。

2、背景大圖、logo 設定

原本使用本系統的組織只能透過上傳logo方式來彰顯組織與提升辨識度,只有一個logo實在太不夠了啊!本次改版,我們把整個網站滿版背景底圖交給組織來運用,只要在左側黑色選單「網站管理員設定>Logo與背景」,就可以上傳背景大圖。背景大圖若要修改,也是從這個路徑,組織可搭配正在推動的專案或行銷活動,將整個netiCRM背景圖換成活動主圖。

背景圖片會顯示於一般未登入使用者的歡迎畫面、登入頁、前台捐款和活動報名等頁面。

Logo設定,原本藏在很深的角落,很多組織常因為找不到或是想不到,而沒有將組織logo上傳到自己的CRM,這次直接撈到最前面,相信組織在系統升級後,不會再錯過這個重要的設定了。

3、募款頁、活動頁

提供給支持者進行活動報名、線上捐款的頁面,也有大幅的改變。header部分會有組織的logo與名稱,讓組織在報名與捐款頁的辨識度提升,滿版底圖則是上一段背景大圖所設定,視覺效果自不待言。表單欄位也做了樣式的調整,加強視覺上的舒適度。


Header與標題區

 


表單欄位優化


自訂 Facebook 分享預覽圖,或是讓系統抓取檔案簡介的圖片

4、底部訊息設定

頁尾footer的位置也不該浪費,本次升級,也將這個區域的設定後台提供給我們的客戶,組織可自由編輯這個區域的內容,傳達更多訊息給支持者。

 

5、右上角服務使用狀態、進階設定與客服資源

舊版的netiCRM,無法很快掌握服務使用的狀態,例如已經有多少個聯絡人,租用的平台起迄日,租用狀態(已經付費為「正式會員」,到期尚未付費則為「寬限」)在新版的右上角都可以立刻掌握,只要登入為管理員即可看到。

除了租用狀態的顯示,也有進階設定、線上支援的快速連結,讓我們的客戶可以更快進入強大的進階設定後台,也在遇到問題時可以更容易找到我們提問喔!

 

6、開窗收據調整,加上存根聯

原本的開窗收據,僅提供抵扣聯,組織列印出A4收據之後,直接摺疊後放在開窗信封寄出,但無法有存根聯作為保留存查。本次功能更新,我們把開窗信封收據完整化,所以A4收據會包括存根聯、抵扣聯、與收件人姓名地址喔!


搜尋捐款批次列印收據時,可選「包含開窗信封與存根聯的收據」


匯出的收據樣張~

7、電子報再次寄送,排除上次已開信/點擊的訂戶

必須說,這是本次系統更新最強大的功能之一!一封電子報寄出去後,在電子報報表裡對著開信率/點擊率嘆氣,很想再寄一次給那些沒有開信,沒有點擊的電子報訂戶對吧?原本系統要做到這個需求,必須先找出電子報A開信的人,手動加到一個群組,然後再重新寄送一次電子報A,寄件者排除掉已開信的那個群組,流程有點很複雜,本次系統更新後再也不用這麼搞剛了,我們直接把每一封電子報有開信的人/有點擊的人,直接做在新增電子報時選擇收件人的步驟,若你要寄給本次電子報收件者裡沒有開信或點擊連結的人,只要重新使用同一份電子報,在收件人設定的地方,在「開信追蹤」或「已點擊」欄位排除即可。

相反的,你也可以直接寄信給有開信或點擊否份電子報的人喔!

 

以上落落長的新功能說明,是否讓各位客戶很期待呢?讓我們一同迎接netiCRM的新階段!

至於還不是netiCRM用戶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聯繫我們吧!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