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付寶(原「綠界」)金流信用卡定期定額介接程式

已募得 68,000
目標金額 68,000
已達成 100%
立即捐款

信用卡定期定額勸募為NPO很重要的資金來源,有可進行財務預估、能定期與捐款人互動、對捐款人負擔較輕等優點。

結合CiviCRM的信用卡定期定額,可讓捐款者自行管理個資、不用洩漏信用卡號資料給募款單位[1]、募款單位不用重複進行key-in個資、E化的捐款資料紀錄追蹤、捐款收據可直接列印等優勢。

歐付寶(原綠界科技)新推出之信用卡定期定額,將捐款人之信用卡資訊儲存於歐付寶,目前仍未於CiviCRM中實現介接功能,此專案希望將此功能實現後以開放原始碼釋出,讓現有和未來使用此金流管道的NPO,能夠輕易用CiviCRM進行。




回饋方式*
凡贊助本計劃的組織,可免費獲得額外的聯絡人quota!新獲得的聯絡人數量永久有效,每個方案上限1000人~
贊助滿3000元,募資成功後可獲得原方案再額外500個聯絡人。

(每募資案限一次,並至少租用自助方案方可享此回饋)
贊助滿6000元,募資成功後可獲得原方案再額外1000個永久聯絡人。

(每募資案限一次,並至少租用自助方案方可享此回饋)
單位資料
發票開立
 
  
如果有特別設定,就用這個品項當作帳單與發票品項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