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 (四) netiCRM教育訓練-老派電子報之必要!

此活動目前已報名額滿。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8-03-29 14:00   至   17: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8-03-05 00:00   至   2018-03-27 23:59
100 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10樓A室

(Photo by NeONBRAND on Unsplash)

 

為什麼電子報行銷,是老派之必要?因為電子報行銷雖然老派,但卻有效、歷久不衰。當NPO透過社群媒體來宣傳議題,但其支持者、讀者的投入度與關注度,卻正在下滑;反而是「最老派」的電子報行銷,有回溫的趨勢。

 

如果你還在用Gmail/outlook寄送大量信件...你知道嗎?其實你寄出去的大部分信件,會躺在收件人的垃圾信件中,根本不會抵達對方的收件匣,而你卻被蒙在鼓裡、從無得知。希望你停下來想一下,你寄信的目的是什麼?為的不就是,要把組織正在做的事情,讓更多支持者知道、獲得關注嗎?(如果能引發讀者的進一步行動,那就更好了!)

 

所以你寄出去的這份電子報,不應該只是一份包含圖片、PDF的email。電子報能做的事情其實更多:它可以是一份單獨存在的訊息、也可以附上連結,導引讀者連結到網站/臉書/表單...閱讀更多訊息,甚至採取進一步行動!

 

那麼,電子報真的好用嗎?坦白跟你說,通常都是會用的人,才會說好用!這次教育訓練就是要教會你兩件事:

  1. 如何用netiCRM寄一份RWD電子報:RWD的意思,是要在不同螢幕大小的設備上,完美呈現內容。RWD已經重要到成為必備功能了,因為現在行動裝置(手機、平板)的使用率,已經超越桌上的電腦、筆電!如果你還不知道RWD,趕快報名教育訓練吧!

  2. 如何用電子報,來經營支持者關係:是進階的作法,運用組織平常蒐集來的名單,作為資料庫,來做電子報行銷。


誠摯邀請各位夥伴,切勿錯過本次課程!

 

 

課程時間:3/29 (四) 14:00-17:00

課程地點:100 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12樓 (洪建全基金會)

課程對象:限netiCRM客戶

課程大綱:

  • 13:50-14:00 報到
  • 14:00-15:00 一份好的RWD電子報
  • 15:00-16:00 資料庫行銷:用電子報來經營支持者關係/近期案例
  • 16:00-17:00 實際動手做一份電子報/FAQ

備註:

  • 有安排實作時間,請學員攜帶筆電喔!
  • 本活動名額有限,每個組織最多報名兩位,且主辦單位保留篩選名單的權利。
100 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號10樓A室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