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場次功能上線:系列活動報名,一次就完成!

Photo by Robert Anasch on Unsplash

netiCRM持續聆聽組織的需求

從2010年開始,網絡花了很多心思投注很多心血,希望不但能為非營利組織在處理「人」的事務上提供便利省人工的解決方案,還能從工具中更進一步瞭解到,每一位支持者的價值與重要性都需要被重視,支持者的付出需要被很好的回應,啟動善的力量的正向循環。

每一位支持者,都是組織最珍貴的夥伴;而每個NPO組織,都是netiCRM珍惜的好友。netiCRM這套支持者關係管理系統的推出,正是本團隊對於社會透過非營利組織凝聚改革力量的需求,所提出的積極回應與實際服務。除了每年的免費教育訓練、研討會,netiCRM更是不斷自我鞭策,優化再優化。同時,也認真的傾聽每位NPO的心聲,了解使用者的需求。

在活動功能的部分,許多使用者向我們表示,有時舉辦一系列的活動讓支持者報名,希望能簡化報名者的流程。你們的心聲,netiCRM聽到了,而且,我們以具體的改變作為回應!

使用價格表開啟多場次報名

「價目表」可用於「捐款」與「活動」系統,讓組織應用在製作簡易線上販售義賣品或門票使用。價目表可以做較複雜的價目組合:計算每次購買者的人數,且限制每個人購買的總數量。配合「活動」報名頁面,可設定總體銷售數量。

而現在,組織舉辦系列活動,也可以利用價格表讓報名者一次報名所有需要的場次,同時完成費用自動計算與繳款。每個場次可以個別設定人數上限,額滿的場次就不能選擇,每個場次也能夠設定開始與結束時間,不用擔心明天的場次今天還有人報名喔!如何設定?請往下看!


使用價格表讓支持者報名系列活動,不管參加幾場,都只要報名一次!
 

多場次價目表教學

  1. 以新增欄位的方式,建立該系列活動的每個場次個別建立一個欄位,並且設定本場次的參加者最多人數、價格、參加者數量。

    若同場次有不同的票價,則選擇「下拉選單」「單選選項」「勾選框」,且欄位的「參加者最多人數」留空,即可在「下拉選單」「單選選項」「勾選框」展開的價格欄位選項,針對每個票種設定「參加者最多人數」,若有會員價,也可勾選「會員限定」。

    要注意的是,「參加者數量」必須要填寫,才能確保「參加者最多人數」可以正常運作,若填了「參加者最多人數」,但沒填寫「參加者數量」,則票數自動計算的功能會失敗,導致超額報名!


     

  2. 設定好所有場次後,在活動>活動費用,選用設定好的價格表,即可提供多場次報名。

 

更多詳細的價目表使用方式,請參考我們認真製作的線上手冊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