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的募款頁,讓你的用心更被看見~


 

Photo by Brunel Johnson on Unsplash

視覺系的?netiCRM給你表裡兼備的優化版募款頁

netiCRM不只是一個具備所有非營利組織與支持者互動所需功能的強大工具,更是一個披著美觀外衣的實用好工具!在2019年的第一季推出的新功能中,其中有一項就是新版募款頁的發表!募款頁的後端讓組織依各自需求開立最適合組織的募款頁選項、方便組織整理捐款人資訊及應用到後續的支持者互動計畫當中。連募款頁的前端,netiCRM也都貼心再推出更加一目了然、讓組織與募款頁的使命任務更能被支持者清楚接收,同時也保有原先美觀的視覺輔助!本篇文章要來為各位說明,新版與舊版的差異,以及如何啟用新版募款頁!

 

新、舊兩款超級比一比

訊息更直觀

在第一次接觸的重點視覺上,新版募款頁由原先的單欄設計改成雙欄,左欄供組織放置醒目的行動呼籲,點進募款頁的支持者可以很直觀的明白該募款專案的使命與需要支持之處。右欄則是改成募款進度-捐款方案的配置,當捐款人了解組織的使命之後,可以直接地在此點選支持者可以負擔的捐款方案,並且了解募款專案目前的進度狀況。


 

背景圖片滿版

背景圖片滿版,加上可以幫不同主題/專案的頁面放置不同的背景圖,可以更有效/有力傳達該募款專案的特殊性,比起以前全站共用一個底圖,新版募款頁可以為個別募款頁提供專屬背景圖,讓募款頁主題性更強更凸顯,取得了美觀與重要訊息的平衡~

 

引導選擇定期定額方案

新版的另一個亮點,是在於引導支持者選擇定期定額的捐款專案方面。募款頁的捐款方案預設方案為定期定額,而當支持者選擇跳到單筆捐款時,此時介面會出現一個提示視窗,而視窗內的文字,組織是可以自由設定的!

建議組織在此視窗內,誠懇、用力地傳達定期定額捐款對組織的重要性,讓支持者了解選擇定期定額方案,可以幫助組織更多!當組織的捐款者中,成為定期定額支持者的比例越高,表示組織越能預先掌握當年度的經費規劃,幫助組織永續地向目標使命邁進。

行動裝置操作優化 - 為長輩提供很好按的金額選項!

單筆捐款與定期定額的按鈕變很大,還有價格選項很大很顯目,可以直接點按,在手機上操作更順暢。價格選項的大字設計,比起舊版只有滑鼠方便的單選radio button,在使用者介面上大勝。

舊版的金額選項,在手機上比較小,考驗手指靈活度

 

新版的金額選項,顯目又好按

 

募款新裝穿搭說明

想要使用新款募款頁,只需要按照原本的動作流程,只要勾選「是否啟用此頁面的特別募款樣式」後

  1. 設定「背景圖片」
  2. 設定「手機圖片」
  3. 設定「選擇單筆捐款的提示訊息」

新版募款頁便成功啟用,立刻讓募款頁更有主題性與吸引力,並且優化捐款體驗。

關於設立募款頁的詳細說明,請參考我們詳盡的線上手冊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