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新聞發展協會 - weReport

weReport的群眾募資與公眾委製系統,背後有netiCRM的捐款管理功能的強大支撐,讓我們的贊助者經營工作更加順手。netiCRM的客戶服務很好,遇到問題時解決速度也很快,是個值得推薦的服務!

— 優質新聞發展協會 - weReport編輯 林靖堂
  • 文化教育

weReport調查報導公眾委製平台,是一個專為調查報導/新聞產製而生的群眾募資平台,要說起 Crowd-funding,對使用者來說,無非就是挑一個有興趣的提案,按下「我要贊助」,金額填一填資料填一填,卡號寫上去~ 這個提案頁面馬上就要出現贊助大名跟金額,資金募集進度也要立刻顯示往目標推進一點點!在平台前端看到的是提案、上線募款、成案、正式報導。但後台除了提案審查步驟之外,另一個困難點就是提案的募款專案建立、募款進度與金額、時程管控。

本案的各個募款專案的前端捐款流程與後端管理,就是利用civiCRM的捐款管理功能來實現的,可說是一種超強應用,civiCRM真的很威!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