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者帳號

網站使用者帳號中,讓您設定使用者,使讓不同使用者可以註冊、登入、登出,並維護個人資訊。在註冊成為正式使用者之前,使用者不能使用自己的名字來發表內容、或管理使用這套CRM系統。畫面如下圖所示:

網站使用者帳號

可在「僅顯示使用者在此的」以不同角色、權限、狀態作為條件篩選欲尋找的對象;「更新選項」則能對下方勾選的使用者進行不同動作,如:封鎖帳號、新增不同角色等。

新增使用者

若您要新增使用者,請按「新增使用者,會開啓一個使用者的空白表單供您建立,請依序填入使用者名稱、電子郵件、密碼、請確認密碼(輸入同一個密碼。若您代同仁開設帳號,您可先填入一組密碼,待同仁收到帳號通知信,請他立刻按信中連結重設密碼即可)。勾選狀態,接下來您會看到一排角色,您即可在此勾選此帳號享有的權限。新增畫面如下圖所示:

新增使用者
新增使用者
 

同一個帳號可以同時享有多個角色權限,理由請見權限表的用途

若您代替同仁開帳號,請務必勾選「通知使用者有了新帳號」,系統將寄送通知信到您剛才填寫的email位址,導引其登入並修改密碼。

顯示效果範例

效果顯示範例

若您要編輯使用者,在使用者列表右邊按下「編輯」,即可針對需求進行調整。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