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影片

歡迎來到 netiCRM 的影片教學中心!簡明易懂的教學影片,可以有效幫助您熟悉各種功能,快速完成各項操作。

聯絡人-新增與修改資料表單

每一個募款頁和活動頁,都可以嵌入兩份資料表單,您可以在資料表單內,設計您需要的欄位,例如活動的便當葷素、紀念T-shirt尺寸等。

聯絡人-新增自訂欄位

想要收集或紀錄系統預設欄位中沒有提供的欄位嗎?利用自訂欄位可以滿足組織收集特定資訊的需求喔!

聯絡人-群組設定與使用技巧

群組在netiCRM中,主要用來寄送電子報。今天要教大家的是如何建立、管理群組,並將聯絡人加入群組之中。

聯絡人-進階搜尋與智慧群組

利用進階搜尋,可以搜尋全站各種功能的所有欄位,更可以把搜尋條件設定為智慧群組,讓群組歸類自動化!

聯絡人-搜尋與合併重複聯絡人

netiCRM最強大功能就是支持者所有互動紀錄歸戶,想要掌握系統偵測與合併重複聯絡人的訣竅,請勿錯過本課程!

聯絡人-匯入聯絡人

組織在各種來源收集到的有價值的名單,都可以匯入到netiCRM聯絡人繼續經營,讓我們一起來把名單集中到netiCRM吧!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