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信...可以不用放募款訊息

@ 2020/07/10 14:58

在社群媒體崛起之前,電子報是NPO可以自由與支持者維持良好關係的低成本、也是最直接的線上溝通管道。無論每封電子報想傳達的訊息為何,多數NPO都會在信中附上邀請捐款的訊息與連結。

是捐款人疲勞,還是你的捐款策略讓人很疲勞?

@ 2020/06/29 14:30

Unsplash 關於捐款疲勞 捐款疲勞指的可以是當捐款人收到過多的募款要求,感覺自己被轟炸、快要被淹沒,或是連串的災難性事件接連發生,感覺因此被痲痺,進而導致捐款意願降低的心理現象。我們也可以用存款帳戶的概念來試著理解,邀請捐款的行為是支出,而保持良好支持者關係是收入,當不斷的支出,卻鮮少有收入存進戶頭時,支持者很容易就會產生被掏空的感覺。

企業17捐線上成果分享會重點摘要與錄影

@ 2020/06/02 13:56

企業一七捐,組織募到多少錢,贊助企業同額加碼活動 參加組織報名網頁 募款活動網頁 netiCRM致力於透過數位工具,幫助非營利組織縮短數位落差,每年會固定將利潤的15%回饋給NPO,以往以零星的方式進行,像是與開拓文教基金會和青平台共同定期舉辦的網路星期二,善用網路資訊科技,改變個人、組織與社會。

「去年有捐,今年沒捐」那些一不小心就錯過的支持者

@ 2019/08/25 17:53

NPO的年中待辦事項:找出默默流失的支持者 netiCRM除了提供客戶好用的工具之外,我們也時刻關心夥伴們的狀況。當夥伴有新的募款專案上線時,不僅會第一時間幫忙分享,有時一不小心也會成為捐款人~當有新功能上市時,想當然一定要讓老客戶趕快來使用體驗成效啦!上圖就是擷取自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與小花的對話欄。經由捐款加速器,Glocal Action的詩菱驚訝地發現:「去年有捐、…

2017 不斷更新 - netiCRM 2.7 上線!

@ 2017/08/14 16:34

我們有時會碰到這種狀況... 用戶問:netiCRM 可不可以增加$%^&*功能? netiCRM團隊:...這個功能其實以前就有了... netiCRM 是一個以工程師為主的團隊,工程師日以繼夜的工作成果,讓 netiCRM 每個月都在不斷改進,但每次都默默的更新,常常製造「驚喜」給客戶。以下認認真真為您介紹2017年第二季功能更新: 1. 捐款_捐款加速器(…

智付通金流、成果統計、會員價價格表、募款頁調整與系統更新(2017年一月)

@ 2017/01/13 15:47

netiCRM 每季一次、滿滿的大更新又來了。我們將於 1/15 晚間進行 2.5 版的更新工作,除了一些臭蟲的清掃之外,也有四項重要的功能/介面更新。以下為大家簡單介紹,也歡迎到對應的線上手冊說明頁面去了解更詳細的內容。 智付通金流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