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數位翼 -支持者經營點亮微型社福展望

@ 2023/12/20 15:06

在微型公益組織成長的旅程中,時常面臨起步的迷茫、資源和人力短缺的困難,對於管理支持者和掌握募款技巧更是經常感到摸不著頭緒,這些挑戰,是每個組織在發展過程中難以迴避的關卡。 為賦予滿懷熱情的微型社福組織更大的動力,網絡行動科技 與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 攜手舉辦「夢想數位翼」領頭雁加速計畫,匯聚 26 個積極經營捐募活動的微型社福組織,參與「支持者關係經營」與「netiCRM 系統使用」的課程,…

非營利組織的數位轉型之路-藍途記帳×netiCRM

@ 2023/11/27 14:31

非營利組織不但要經營支持者與提升募款成效,財務報表與記帳方式的透明化與合規也是組織落實責信不可或缺的關鍵。網絡行動科技團隊在服務非營利組織的過程中,也看到很多剛起步的非營利組織在財務會計、責信有很強烈的學習與系統需求,因此在2023年11月22日,我們很榮幸能與藍途記帳聯合主辦「非營利組織的數位轉型之路」講座,與這場活動不但讓參加者獲得寶貴的知識和資訊,非營利組織關心的支持者經營、…

【講座筆記】資安警察教你保護個資、因應資安事件!

@ 2022/11/18 16:30

​ 我們深知資安事件的嚴重性,除了第一線把關,也積極向用戶宣導資安相關概念,邀請 NPO 夥伴們與我們一起協力保障資料安全。所以9月中時我們邀請到「資安警察」-賴重睿巡官,為 netiCRM 客戶舉行免費的內部資安講座。 這篇我們整理出講座精華,聚焦在組織和個人該如何保護珍貴的資料、遇到資安事件時該如何因應,希望讓沒參加到的人也能一起提升資安意識!如果您是 netiCRM 用戶,歡迎到…

拿到新系統的忐忑心情我們懂!30天顧問導入服務陪你一起走

@ 2022/10/14 21:00

​​ 新系統新氣象新目標,但其實是新挑戰。我們知道新系統需要時間熟悉,適應與學習期要多長也是因人而異,但為了讓組織最有感的導入新系統(而不是一開始就地毯式學習,學到很多細部功能,但現在卻不一定用得到,愈學愈沒有成就感愈疲倦),如何引出成就感就成為我們設計這個30天導入的重要目標。

2020捐款趨勢新寵兒-行動支付!

@ 2020/09/09 14:43

Unsplah 餐廳裡、捷運上、馬路邊,平均10個路人就會有9個低頭在看手機,剩下那一個則是正在拿手機。人手一機已成日常,越來越多消費行為經由手機就可以完成,錢包在出門三寶的地位已是岌岌可危。「既然無法阻止他們,就加入他們吧。」

第一堂NPO專屬的社群經營課

@ 2020/08/17 17:23

工作坊日期:7/29(三)10:00~18:00 工作坊地點:崇友文教基金會 實體活動的減少,同時也就意味著線上的機會大增。各家NPO平時或多或少都有經營線上社群媒體,但是如何將粉絲的按讚數量轉換為更實質的捐款支持?或是更基本的問題:如何增加粉絲觸及率?相信大家都有滿腹的疑問。

有些信...可以不用放募款訊息

@ 2020/07/10 14:58

在社群媒體崛起之前,電子報是NPO可以自由與支持者維持良好關係的低成本、也是最直接的線上溝通管道。無論每封電子報想傳達的訊息為何,多數NPO都會在信中附上邀請捐款的訊息與連結。

是捐款人疲勞,還是你的捐款策略讓人很疲勞?

@ 2020/06/29 14:30

Unsplash 關於捐款疲勞 捐款疲勞指的可以是當捐款人收到過多的募款要求,感覺自己被轟炸、快要被淹沒,或是連串的災難性事件接連發生,感覺因此被痲痺,進而導致捐款意願降低的心理現象。我們也可以用存款帳戶的概念來試著理解,邀請捐款的行為是支出,而保持良好支持者關係是收入,當不斷的支出,卻鮮少有收入存進戶頭時,支持者很容易就會產生被掏空的感覺。

企業17捐線上成果分享會重點摘要與錄影

@ 2020/06/02 13:56

企業一七捐,組織募到多少錢,贊助企業同額加碼活動 參加組織報名網頁 募款活動網頁 netiCRM致力於透過數位工具,幫助非營利組織縮短數位落差,每年會固定將利潤的15%回饋給NPO,以往以零星的方式進行,像是與開拓文教基金會和青平台共同定期舉辦的網路星期二,善用網路資訊科技,改變個人、組織與社會。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