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技術,也能串接金流不求人

貴單位有專職的資訊人員嗎?如果沒有,也先莫急莫慌,讓我一步一步跟你解釋...非營利組織如果尚未達到一定規模,一般不會編制資訊人員。但是許多組織繞了一段遠路之後,回首才發現:如果一開始就有一個好工具,那我根本不必!@#$%%啊!如果有一個工具,讓我對外向大眾收取捐款;同時對內,讓工作人員有方便管理的後台。那該有多好?

有資訊能力的組織,可能會選擇自己架設網站、或尋求網路工具拼湊出想要的功能...我接下來要說的,你可能不會認同。因為大家都喜歡免費的東西,但免費的東西,有時卻是最貴的。中間自行摸索的難度,必須花費你許多時間與注意力。

我們希望你做一個更明智的取捨,你專注在你擅長的事,可能是輔導個案、為別人發聲、監督政府、倡議議題、整合資源等。然後雇用netiCRM來當你的工程師吧!(這剛好也是我們擅長的)

讓專業的來!只要租用netiCRM,就可以串起第三方金流。報名4/13(五)netiCRM說明會,到現場瞭解更多!

立刻報名

 

 

立刻報名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