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寄送電子報,也是支持者關係管理的一種

你的組織,有固定發送電子報或紙本刊物嗎?如果有的話,恭喜你!你已經在管理「支持者關係」了!

為什麼管理支持者關係很重要?

因為一般來說,開發新的支持者,比留下原有的支持者,成本多出5倍!意思是...你能付出的時間/心力/金錢有限,把資源都投注在開發新的支持者,不一定會比較好;如果你想要長期穩定的讓組織成長,你應該更在意現有的支持者。

你的組織是不是常常出現這種狀況?捐款人第一次捐款後,當下寄一封感謝信給他,然後這個熱血/善意的捐款人,就被歸類到某個地方...從那封感謝信之後,過了大半年都沒有跟他聯絡,但是第九個月突然「有需要」他的時候,趕快把之前的名單/聯絡方式找出來,跳出來跟他說...

這種場面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如果你想避免這種尷尬,就代表...你該開始動手規劃「捐款人旅程」了!

即使因為捐款人才剛捐款,最近沒有想要再次捐款,所以前六個月裡面,你的目標是讓捐款人保持對組織的興趣,提醒捐款人組織正在做什麼,你可以利用上一次的互動記錄,找到下一次的互動契機,詢問他們要不要來參加活動、或是說說他們捐款被如何使用、產生什麼影響等等。讓他們願意深入了解或持續關注,才會有後續的再捐款、再支持。


netiCRM能記錄互動,甚至有專屬非營利組織的捐款加速器,輔助NPO規劃工作流程、有規律地製造跟捐款人互動的機會。別忘了~先有關係的持續,才有捐款的發生!趕快報名4/13(五)netiCRM說明會,讓你開口要求再捐款,再也不尷尬!

立刻報名

 

 

立刻報名

讓我們挺你,用聰明的方法改變世界